Monday, August 4, 2008

小宇同學就是我

<< 小宇同学就是我 >>
小宇 

推荐指数:宇宇宇宇
推荐曲:终于说出口,我在角落观察 ABC,就是说不出口,没那么难,偶霉敢结,唯一的唯一,舍不得,没有很会唱

第一次接触到他的歌声是在《康熙来了》,当时他演唱了“终于说出口”,就被他的歌声所吸引住了。顶着在某歌唱大赛亚军的光环,演唱实力应该是毋庸置疑地出色,再加上“终于说出口”是一首挺不错的作品,于是,开始注意他的《小宇同学就是我》这张专辑了。

这是一张近期较难得的专辑,可听性极高的。专辑里头大部分的歌曲都是值得去推荐的好歌。除了刚刚提过的“终于说出口”,“我在角落观察 ABC”也是首个人较喜欢的作品。这是首中快版的歌曲,喜欢他的歌词,很特别!

此外,专辑也不乏好歌,随手拈来便有轻快的“就是说不出口”与“没有很会唱”,以及抒情的“唯一的唯一”和“舍不得”,而且大部分的歌曲还是他本身的创作呢。

小宇可谓是今年除了卢广仲之外,另一位值得推崇的新人,两人各有各的特色,希望他两会继续带给我们更多好的作品,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