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非常郑秀文



在上海出差期间,某餐厅播放着Sammi早期的歌曲,好怀念咧!

chotto等等 终身美丽 唯独你是不可取代 出界 最后一次 默契 插曲
亲密关系 不拖不欠 舍不得你 萨拉热窝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爱的挽歌
唉声叹气 放不低 值得 缺席 感情线上 玻璃鞋 如何掉眼泪
为何又是这样错 上一次流泪 交换温柔 我们的主题曲 理想对象
爱情万岁 哭泣游戏 如果我是你 问我 伤 跳伞 实不相瞒 我应该得到
爱你是我一生中理想 医生与我 宿命主义 谈情说爱 表演时间 儿童不宜 宠物

好不容易地收集到了这些Sammi的作品,反复地听了好几遍,真棒, 真好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您好。我也是天后鄭秀文SAMMI的知音者,她的每一首歌曲都很棒,非常愛SAMMI!!!^^

Terence said...

@Anonymous:
嗨,您好!没想到在这遇到了Sammi的支持者,真开心!